close

!我是丁柴柴,

我是CHIC.Ctudio(chic.studio)的靈魂人物,

沒有我就沒有CHIC.Ctudio

我在這個小小樂園裡用文字記錄CHIC.C style,用文字和大家說唱逗笑;

介紹最真實的CHIC.C,也介紹最活躍的CHIC.C大家庭。

 

每天都有許多不同的人來到CHIC.C,和我們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夢想,

在這個冷漠的社會中,CHIC.C是個可以讓大家傾訴放鬆的地方。

所以,透過這裡,

讓所有人可以了解在CHIC.C發生的每一個小故事、每一個人的想法,

在你心中小小的聲音,或許可以在這裡得到共同的知音。

CHIC.C也希望能透過這個BLOG讓大家的家裡、電腦前、衣櫥裡、心房中,

盈滿的悠閒、慵懶的氣氛。

CHIC.C除了銷售衣服外,也希望教大家怎麼搭配衣服,

不僅僅是披上一件衣服,還要穿出自我,展現自信!!

 

就像孫芸芸說的:「什麼是Stylish? 簡單的說就是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例,

知道自己的風格而挑選自己合適的衣服。小女孩時期,總是媽媽幫我們挑選,

長大了、看多了,也經過很多嘗試,自然我們也懂得那些是最適合自己,而那就是你得Style。」

 

我們不希望因為潮流而盲目跟從,因為那不一定適合自己。

 

CHIC.C秉持著這個原則等待著大家,

不論是實體店面或是CHIC.Ctudio、害羞的你還是活潑的你,

歡迎你來到不同面貌的CHIC.C

 

At last but not at least,請大家不要猜測我是誰,

我只能說我是大東跟小C最親近的人~

但絕對不是愛的結晶 嘻嘻

 

CHIC_C_LOGO-crop.jpg

 如果你是路過的朋友也喜歡文章的話 可以按 CHIC.C的Logo來看看 CHIC.C的FB喔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東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